今年寒假我們一家子決定捨棄去冰天雪地的北海道


而改成去接近赤道位於太平洋的海島國家~帛琉


來去玩水玩個過癮


第一天行程由於到帛琉已是晚上6點30分(帛琉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沒有其它行程,只有回飯店吃晚餐及晚上有安排到房來做中式指壓按摩


優惠價,半小時美金5元,一位大陸的胖小弟幫我按腳,他說我都不怕疼,可見我的


胃及睡眠都還不錯,我想是我年紀大了,現在都很好睡,每天都累得沒時間失眠


第二天一大早,用完早餐,展開今天的水上活動


首先,先借裝備(防曬衣,防寒衣-小孩,老人家最好要借,若有近視就借有度數的面鏡.蛙鞋)


呼吸管及沒度數的面鏡及咬嘴是包在旅遊行程裝備不另收費


穿上救生衣後,先來到淺沙灘練習浮潛基本動作,呼吸,及水中翻身


領隊說,只要是不怕淋浴的人,都可以參加浮潛,不會游泳也沒關係



確定大家都學會了,就搭船來到各個海上景點,一一下水餃了




水餃指的就是我們啦!每到一處就往下跳就對了,真的很像在下餃子



每個景點,指的是水下的景點


有不同的魚,不同的珊瑚


不會游泳的人,領隊會拿著大浮板帶著大家一路前進


只要抓著浮板一邊潛水,一樣可以看到美麗的水中景物



行程中的第二天,我們還沒租借水底相機,所以多半都只能拍海面上的相片


但真正美麗的是在海下的景觀,原本王老大還覺得沒必要租借


但若沒租借,光只是用眼睛紀錄一切美景,很快就會忘光了


行程中的第三天,我們三人強烈要求一定要租水底相機<一天美金35元>,可以拍照也可錄影,


重點是它畫質很好,而且還會燒錄成DVD給我們帶回


水中的美景,真的令人讚嘆


每個不同的海域,看到的又是不同種類的魚群


可以拿吐司餵魚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活珊瑚


還有饅頭海星,這個以前去海生館時有見過


這麼奇特鮮艷的魚,我們在近距離見到牠,真的興奮極了


一回到水面上,大家就交頭接耳的討論,你有沒看到一條很特別的魚


有時我們吃剩的午餐,船長也拿給我們當餵魚的飼料


一整天忙碌的上上下下,整天都泡在水裏


回到飯店,晚上真的很好睡,不用說也知道是為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