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白天都要玩水上活動


來到海邊搭快艇抵達海上的大浮檯


這是專門玩空中拖曳傘的地方


很多觀光客來自內地及韓國都好多,所以排隊等候飛上天空花了些時間


穿好必備裝備,工作人員喊跑,就要小跑步,跑到浮台邊緣就有快艇把你拉起來


我跑到邊緣時覺得好像要跳海,還腿軟於是腳的大姆指有些摩擦受傷,還好沒傷口


現場有攝影師拍照


我們四個人都要飛,所以沒拿相機,於是我們四人都花100元買照片


小孩的表情都很自若,不像我神情有些緊張都被拍下來


原本不想買自己那張,但王老大說沒關係都買下來'


於是親友們看到我那張相片,都發現我當時有多麼不安了


這是琪妹的,如果是體重太輕的小朋友會有工作人員一起陪著飛



玩完這項,又等快艇等了很長一段時間,將近一小時


才又搭船來到另一個島的沙灘玩香蕉船


在這沙灘,領隊說不下水,只是玩玩沙灘排球或可租獨木舟划



不過我們僅拍拍照,琪妹倒是超級想下水玩


一會兒又搭船前往另一個島去吃海鮮餐


印象中......烤魚烤蝦,海鮮全都用烤的


只有焦味沒有什麼鮮味



吃完午餐回到飯店梳洗


忘了介紹我們住的是樂情海POOL VILLA


行程中有刻意安排了短短的2個半小時享用飯店設施


雖然會再住一晚,但每天晚上都有排晚上的按摩或參觀


回飯店又是十點,準備洗澡睡覺,就沒可能再享受什麼設施了






這是我們一家子的私人泳池


來泰國唯一一次有穿到泳裝的時刻


雖然有到海邊,但都沒安排海邊玩水的行程


我們住的是四人一間的房型是ㄇ型,左右二側是各有一個房間一張大床,二間衛浴


中間是客廳,外頭有一張長桌


此刻婷姐正在享用領隊推薦預訂的燕窩椰子,一顆好像是500泰銖,我有點忘了


因為我前一晚身體不適,今天就不喝椰子了,因為我有點拉肚子


如果是2人房型就可以共同使用戶外這大型的泳池,也很不錯





晚上吃完飯又排了第二晚的精油按摩一小時


小孩一樣在樓下等一小時,這按摩就是自費行程了


不買也可,就跟小朋友一樣坐在沙發一起等同團的人


回到飯店一樣是九點多,只不過有比第一天早睡一小時已經很開心了!


這是另一天的行程騎大象是含在套裝行程的


騎完大象,每個人要付10元小費,這張是王老大幫我們拍的


這張是現場攝影師拍的,另外付100元泰銖買的


我把它掃描下來放上去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