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大排隊等了二個月的白色ipad2總算來了


他整天拿在手上把玩


據說上班時滿腦子也在想它


下班回來吃飽飯第一件事就是秀它的功能給我們看


看照片很方便,而且它自動播放,就像電子相框的功能


也能上網,收發e-mail,更能下載許多遊戲



尤其最吸引小孩的就是,它的遊戲,不論賽車或切水果


都很有趣,婷姐玩賽車,參加比賽賺得獎金,再買不同的車


而我是第一次玩angry bird,我也覺得這遊戲簡單中充滿趣味


二姐妹昨晚一直引頸期盼王老大下班


我還覺得奇怪,怎麼小孩會如此思念老爸呢?


當然另有原因,都是為了他公事包裏的ipad2啦!


週六王老大有球局還要喝喜酒,小孩就問,不會帶ipad去吧!


王老大說不會,接著就聽到一陣歡呼聲,把狗狗嚇了好大一跳


王老大原本說這台ipad要送我,結果沒二天他玩上癮立刻反悔,要我等ipad3出來再買


真是個出爾反爾的人!!!!!!它這麼好用,價位也比筆電便宜


看來小筆電真的遇到勁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