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就被王老大的morning call給早早叫起


還好飯店的早餐也頗可口


吃飽飽,展開今天的行程


海生館一日遊


飯店租機車,125cc一日租金為600元


但125我不會騎


走到墾丁大街到處都有租車


詢了價,50cc一日300元,125cc/400元


於是一人載一個娃,出發吧!


但機車附的安全帽是無面罩,墾丁風又大


我一路上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騎車


超級辛苦,真氣自己忘了帶太陽眼鏡出來


大約30分鐘,到達海生館



每次來一定會跟這群鯨魚合照




走進海生館,就是各式各樣美麗的魚群


神仙魚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


體驗區,可以實地去觸摸牠


海生館剛好有活動


有專門介紹海綿寶寶


還有派大星,這麼多派大星


別問我誰是派大星,不知道的人自己去問小朋友


還有下頭那坨咖啡色的


叫做麵包海星,因為牠的表層按下去


很像麵包有彈性哦!



光是這一區,小朋友就待很久


看得到又摸得到,小孩大人都學到很多知識!


還有魟魚,我對牠們的臉感到有點怕怕的


鯨鯊,又叫豆腐鯊


以前還在電視台工作時


曾參與執行過有關保育鯨鯊的相關活動


對牠也有種熟悉感



疑!突然鏡頭前閃過一隻大魚


嘴唇好厚,好像現在很紅的一位主持人


外頭的鯨魚不會亂動,比較好拍


烏龜孵蛋


這是珊蒂的面罩吧!


我忘了這隻魚叫什麼鮫的


上次來海生館沒有這個館


對我們來說是新發現


好大好高的水族箱,裏頭的海草有好幾公尺長


原本以為企鵝是假的


我才說完牠是假的,牠立刻就噗通跳下水


極地水域,好冷好冷,不宜久待


離開海生館前,遇到大雨


還是先坐下來喝杯飲料


休息一下再回飯店,今天的主題海生館知性之旅


算是告一段落,至於晚上的行程


又跟前一晚一樣


三隻烤魷魚及飲料宵夜


<吃。。。喝。。。玩U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