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完七月份石垣島的club med 才發現


原來二月份去巴里島的club med


僅放了幾張照片在相本裏,


沒介紹,有點可惜,


其實整理過石垣島後才能比較二地不同特色為何!


以下是巴里島的海邊,


這是我們在觀海涼亭裏拍出去的照片


,午後總有很多人就直接在海邊躺椅下休息


,應該是這邊樹木多,所以午後吹來的海風是清涼的


,印象中我有2天的午後都在樹下躺椅睡著了


,對我這種淺眠且不睡午覺的人來說,


很不可思議,可見它有多麼舒服呀!


另一處沙灘


我記得這是我們等了3天總算幸運的搶到,


因為連3天來看都有人搶先一步佔據此亭,


待在上頭真的好像自己是王妃似的,


可以望著大海,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沒一會兒我又睡著了


躺在涼爽的樹蔭下我3秒鐘就可以睡著了!


游泳池畔,游完泳就到吧台點飲料喝


游泳池頗大,右側水較淺適合兒童,


早上在池中台會有身材超像潘若迪的健身教練教水上有氧


村內有各式房型我們住二樓,不好意思


,剛洗好的泳衣正掛在上頭,我們住連通房,


2間房中間有通道互通,


所以有2套衞浴不會有搶廁所洗澡的窘境。


這裏的松鼠特多,每早醒來陽台上會佈滿松鼠的便便,


聽友人說在珍拉汀灣是猴子特多,而七月我們在石垣島是烏鴉多!


還真是各地有各地的特色動物哩!


最具特色的Mini Club,巴里島的mini Club GO經理剛好是台灣來的


,她們節目及活動安排的很好,每晚都有孩子的表演或遊戲,


在這邊晚上都不會無聊,而且重點是講"中文"攏會通啦!



我從Mini Club結業了!我有證書及獎牌哦,拍張照吧!


第三晚的個人才藝秀,


剛成為好友的女子三人組打算上台表演魔術,


不料卻因晚餐用餐時間太久錯過了上台


,不過沒關係,還來的及上台一起跳大會舞,


看在表演完舞台邊有飲料及爆米花可享用的份上,


妹妹也上台一起來熱舞!



在門口拍張照留念


跟爸爸來場迷你高爾夫賽


爸爸有去上風帆課程,也體驗到駕馭風帆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每天要玩水玩沙,這是一定要的啦!從早玩到晚,現在究竟是幾點了呢?


給巨人玩的巨型西洋棋,來!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